在美福的工作環境中,看著客人一家和樂的來門市參觀,

看著男主人為太太喜歡的居家空間掏出信用卡,

而太太也總散發出崇拜的眼神看著先生。

 

這樣的感覺讓我感覺人生,非常的美好,這是在美福的工作動力主要來源

說是“ 客人”倒不如說 ,都是成為好姊妹、好朋友的你(妳)們。
看這客戶們完成新家跟我分享從買房到裝修或是從交往到準備結婚到買了房跟我開始討論新房的風格、使用模式 等等的。

 

 

 2014-07-05 16.55.13.jpg  

阿~~阿~~~

有一點點離題了...

今天主要分享的是,最近自己重拾顏料。

 

幾年前在其它公司待的時後,老闆和老闆娘真誠相待;

也因為當時我職稱是“景觀設計師”、“老闆特助”、“營造的工務助理”,

多重職稱下學習得更多了,也因為遇到好的老闆讓我知道謙遜及做好自己和不斷的自我成長。

與配合的室內設計師也好或是建築事務所的建築師出去談案子等等的都好...

電腦繪圖能力固然重要,只要是做“設計” 別忘了設計是會隨著時間而變動的!!

有時候設計就很有可能神來一筆,現場手繪出來討論圖面及想法。

 

不變的是...

 

 

自己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愛上設計,愛上生活

 

愛水彩、也愛國畫、也喜歡嘗試學習樂器...

 

 ------------------------------

以下分享水彩顏料,有興趣的可以了解看看唷

 

本文引用自LFeng2013 - 【工具】挑選水彩顏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顏料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Betty-許正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